理想

张郃是一款惹人怜爱的宝宝

  张郃最近很忙。

  因为把你院子使用权给了他,所以,他每天两眼一睁就往你的院子跑。

  你处理完事务,正想去厨房加餐。结果一出门就看到全身脏兮兮的张郃一脸无辜的看着你。

  你的心都要被可爱化了,你上前把他拉起来,道:“吃饭了吗?怎么弄的脏兮兮的?”

  “殿…殿下,没吃去,今天忙完了。不小心就弄到了衣服上”张郃一一答道。

  你心疼的揉了揉他的脑袋,道:“我屋子里有热水,去洗个澡,我去厨房拿点吃的。”

  张郃愣了愣,还是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  你到了厨房,发现今晚的夜宵已经被洗劫一空了,厨娘见你来了,道:“殿下,我这就为您重新做一份。”

  所以等你回屋时,已经耽误上一段时间了,张郃无措的泡在快凉的水里。

  你这才想起来张郃没有干净衣物在这里。

  你赶忙放好食盒,拿过条浴袍给张郃,道:“快出来,水太冷了,别感冒了。”

  见张郃点了点头,你就转头吩咐下人去给他拿衣服去了。

  等你回去的时候,张郃正乖巧的站在桌边等你。

  你一把拉他坐下,道:“傻站着干嘛,快吃饭。”

  你让他吃饭,他就真的是只扒自己的饭吃。

  你命令道:“夹菜。”

  他猛地一惊,小心翼翼的只加菜碟边边的青菜。

  他越是这样小心翼翼你就越是心疼,于是你开始猛地往他碗里夹菜。

  “殿…殿下,我吃不了那么多的……”

  你道:“没事多吃点,你太瘦了。”

  张郃受宠若惊的看着满满的一大碗饭,他有些不知所措,从来没有人对他那么好过,以往在华胥,他能够吃到一点残羹剩饭都是不错的,更别说这么一大碗饭。

  你对他太好了,他反而不知道怎么报答你了。你是身份尊贵的亲王殿下,自然是什么奇珍异宝都不缺的,但他见识浅薄,身上值钱的也就……只有他这幅身体。

  希望你不嫌弃他吧,他暗暗的下定了某个决心。

  对于乖巧吃饭的张郃,你表示非常非常满意,此时你还不知道待会张郃要做什么。

  等吃完晚饭,张郃竟没有缠着你,而是主动跟你告了别,你有点惊讶,但还是放他走了。

  只是在你正要入睡时,被窝里面突然钻了个人。

  你无奈转身点灯,只见那人艰难的探出头来,一张漂亮无辜的脸蛋出现在了你面前。

  你揉了揉去而复返的张郃,温柔道:“怎么了?儁乂。”

  “我来和殿下睡觉。”

  你起身灭了灯,搂住张郃道:“那睡觉吧,晚安。”

  你本想入睡,但是感到怀中的人儿一直在你怀中乱动乱摸,你被磨得有些受不了,道:“儁乂,你要做什么?”

  张郃一惊,结结巴巴道:“殿下……不做…做些……什么…吗?”

  作为情场老手的你一下就明白他在说什么,你摸了下他的脸蛋,道:“儁乂,你是因为今天的事情想要报答我吗?”

  “嗯。”他不敢多说什么,生怕你嫌弃他。

  你揉了揉他的脑袋,道:“儁乂,记住,没有人值得你这样做。这种事情,是要两个人都愿意的时候做的。”

  他想说他是愿意的,但是又怕你嫌弃他放//浪,还是闷闷的不说话,委屈的望着你。

  搁着夜色你都能感受到他那双漂亮眼睛里的委屈,你在他脸蛋上亲了一口,安慰道:“儁乂乖,你若是要报答我,可以送些其他的。不管是什么,只要是儁乂送的,我都会喜欢的。”

  本来灰心失望的他眼睛一下子就亮了,回答道:“好!”

  你没管他的搂着他睡了。

  第二天一早,你的房内就出现了一个漂亮的花瓶,上面插着的花还带着些露水,一看就是刚在没多久的。

  一看就是你家白鼬的杰作。

  见了那朵花,你连心情都变好了不少,一时间觉得干起活来都不累了。

  只是难得的是,你今天一天都没见到你家的小白鼬了,你望着天外渐黑的天色感慨不由感慨。

  刚感慨完没多久,那只小白鼬便在门外偷偷探头看你了。

  你道:“到了还不进来,偷看什么?”

  他如同被抓包的小朋友,有些局促的走到你的面前。

  你问道:“怎么了?今晚也要抱着睡吗?”

  张郃摇了摇头,又点了点头。

  他当然是希望能和你一起睡的,但是他又不敢太直接了,生怕你不喜欢他。

  你见他这幅样子实在可怜可爱,示意他走上前来。

  他乖巧的走到你跟前来,蹲在你面前,你摸着他的脸揉了个爽。

  “殿…殿下,我给你准备了礼…礼物。”他终于说出了今天来的主要目的。

 你有点佩服张郃的行动力,你欠了傅融一个月的礼物都没想好要送什么呢。

  “你要送我什么?嗯?”

  张郃满满的给你塞了一个荷包,那荷包小巧精致,看起来价值不菲。

  这是张郃今天拖郭嘉给他买的,他还要给你的院子种花实在抽不开身来亲自挑选。

  你以为他送的是荷包,没多想,便要往怀里塞。

 张郃忙拦住你的手,道:“殿下,打……打开看看。”

  你没想到还有惊喜,更开心了,又揉了揉张郃的头,道:“张郃,我太爱你了。”

  你打开荷包,瞧见了里边的干花,倏地转头对上了张郃期待又带着不安的眼睛,你的心一下子就化了。

  这孩子怕你嫌弃干花不好看还特地配了个漂亮的荷包袋子,肯定还因为这个荷包袋子被郭嘉坑了不少钱。

  你抓着张郃的脸一顿猛亲,亲够了才把人放开。

  张郃被你亲得小脸通红,但是脸上的雀跃却藏都藏不住。

  你又揉了揉,问道:“郭嘉收了你多少钱?”

 张郃老老实实回答道: “二十两银子。”

  你心里忍不住腹诽道:个臭不要脸郭奉孝,竟逮着我家傻孩子薅。

  张郃见你面色不佳,小心道:“怎…怎么了?”

  你道:“没事儿,以后不要找他了,我不喜欢他。”

  张郃虽然不懂为什么,但是还是顺着你的意,道:“好。”

  见他还是乖乖的听话样,你不想再想其他是,揽着他睡觉去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4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