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

和老婆袁基一次吵架(上

现代和元宝的联姻,小两口的误会,婚内双向暗恋,gb向。会有和刘辩的修罗场,但这篇广对刘辩没有爱情,和袁基事纯爱线。

  

 “你要的咖啡,新打印出来的文件,有关袁氏的,你好好处理。”傅融把咖啡和文件都放在了桌上,然后掏出伸手道:“咖啡三十九,还有上次的宵夜钱也没给,还钱。”

  你掏了掏口袋,故意作出一脸惊讶和难过的姿态,道:“诶呀,忘带钱了,先欠着,下次一并还你。”

 “你…”

  还不等他发作,就你直接打断:“傅融你最好了,文件给我,你先出去吧,改天我请你吃饭。”说完你便倒头趴在了桌子上。

  见你这副模样,他张了张嘴,还是把要说的话咽了回去。

  听到渐行渐远的脚步声,确定傅融已经走了之后,你抬起头来。

  你难过了,你装的。

  你和袁基的夫妻关系怎么样你自己心里最是清楚,袁家会背刺这件事情还是在你预料以内的。

  你面无表情的翻开那份文件,果然,被人动了手脚。

  你和袁氏的合作合同被人动了手脚,能在这里动手脚的人,只有袁基一人。

  你心中情绪翻涌,失望,难过,烦闷搅和在一起。

  让你心烦意乱的不是那几十万,而是袁基的背叛。

  你和袁基从小就是娃娃亲,结婚也有五年了,他背刺你却背刺得那么果断,那么直接。

  你虽然自知这段感情本来就不值几个钱,但心中还是酸涩,毕竟你是爱过袁基的。

  这次合同被改的意外是你一手造就的,这是你给袁基的一次测试,想看看在袁基心里袁家的利益到底有多重。

  很显然,袁家利益在他心中的地位是不可攀越的。哪怕是为了对袁家而言不轻不重几十万,他也会果断的背叛你。

  你刚随手将文件一扔,又将给袁基准备的礼物从拿来出来,就在这时,手机便响了起来。

  是袁基打来的。

  你冷笑一声,点了接听键。

  “阿广,今晚回来吗?我准备了一大桌子的菜,今天是……”

  不等他话说完,你便打断道:“在出差呢,不回去了。”

  “怎么出差了也不跟我说一声,你不拿衣服吗?我记得你没回过家”

  他显然怀疑你在骗他。

  因为今晚的事情你有点气闷,连以往维持的礼貌都没了,不耐烦道:“袁基你什么毛病,我出差就不能直接叫傅融给我在出差地安排好一切吗?我回家还要劳烦你给我收拾行李呢,从小养尊处优的袁大少爷干得来这种事吗?还有,我们关系什么时候好到需要给你报备了?”

  他被你一串戳人肺腑的言语刺得浑身发疼,张了张嘴,但又不知能说什么。

  说都说到那么多了,你索性直接把话说完:“袁基,反正无论如何我们都离不了婚。但是只有你不管我,我也不管你,这一段婚姻才能维持下去,知道了吗?”

  沉吟半晌,他才道:“是不是有人和你说了什么?我们见面把话说清楚好吗?”

  你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的请求,把电话挂断。

  你现在脑子很乱,分不出精力来和他斗心眼,你胡乱的把要送给袁基的结婚纪念日的礼物收起来,睡在了办公室的沙发上。

  次日一早,你是被电话吵醒的。

  “我的广陵王,我回来了。”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。

  你猛地坐了起来,一下子就清醒了。

  是刘辩。是死了7年的刘辩,那个声音你永远都不可能会记错。

  见你久久不说话,电话那头的人又道:“一定很惊喜吧广陵王,失而复得的感觉,我在你公司对面的茶楼,你快来见我。”

  你先是惊喜后是气愤,凭什么他能不动声色的死了7年,又若无其事的出现。

  你带着怒气的来到茶馆,见到刘辩那欠揍的表情时,你强压着的怒火终于忍不住喷发了,你快步上前,狠狠的往他脸上拍了一巴掌。

  刘辩被你一巴掌拍得偏过头去,他先是错愕和委屈,然后又心生欢喜,他深情的望着你,道:“你在意我,阿广。”

  你没有说话,他又道:“你喜欢过我吗?”

  “我结婚了。”你丝毫没有犹豫的回答道。

  刘辩道:“离婚不难。”

  你被他气笑了,反问道:“你知道我老婆是谁吗?你知道我们两个离婚会亏损多大的利益吗?”

  刘辩正要闹,一道温润如玉的声音就把你们两个人打断了。

  “阿广,巧遇。”

  你回头看去,袁基正笑吟吟的看着你。

  ……明明什么都没做,还是有一种被抓奸在床的感觉呢。

  袁基只是笑着看着你,连余光都没有分给刘辩。

  刘辩见袁基看着你的眼神暧昧,瞬间就炸毛了,指着袁基道:“这个长得茶里茶气的人是谁?”

  袁基搂住你的手臂,道:“我们已经结婚了,我是阿广的合法太太,袁氏长公子袁基,先生又是谁?”

  “我和袁基还有事先走了。”赶在刘辩发疯前打断了两人说话的机会,扯着袁基离开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